百分通联 入围福布斯百强获赞誉

2013-06-28 15:59:39 hsx

  众所周知,移动互联网是近年来整个中国乃至世界的热点,根据工信部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全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达到5.7亿人,移动互联网市场迎来了2024亿元的空前规模。在大势所趋的环境中,迅速增长的用户群体、庞大的市场、先进技术的综合运用令移动营销成为热点。移动互联网用户数量和人均上网时长对桌面互联网实现“双超越”,用户移动化向企业移动化的快速转移将引发新一轮企业营销革命,也将成为2013年移动营销的新亮点。

  2013年,无数企业在移动营销领域的不断探索与优秀营销案例的沉淀迎来了移动营销元年的到来。这一点从福布斯发布的“2013非上市公司100强名单”中也不难嗅到气息:据了解,福布斯中文版的百强榜单在业内极具权威性,是对上榜企业业绩与发展前景的极大肯定,也将直接引导未来的投资风向,而移动互联网企业成为此次评选新的关注点。榜单对总计超过1万家2011年销售额在1000万元至10亿元人民币之间、主营业务在中国大陆的中小型企业进行了研究筛选,并根据企业的增长性指标(销售增长率及利润增长率)、回报率指标(总资产回报率及净资产回报率)、盈利性指标(净利率)和规模指标(销售收入总额及净利润额)进行排名而得出2013福布斯非上市公司100强。中国领先的移动营销服务提供商百分通联在此份榜单中榜上有名,这是国内移动营销企业首次入围该榜单,而百分通联也是国内唯一入围这份榜单的移动营销公司。作为国内移动营销领域的代表,百分通联入选福布斯非上市公司100强,说明世界最著名的财经媒体对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前景的看好。

  当前,移动营销、移动购物作为移动互联网盈利模式的主要方式,其发展速度之快让人惊喜,发展状况成为整个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晴雨表。同时移动营销也逐步从初期仅为一些品牌企业量身定制的新营销专署品,快速发展为被越来越多中小企业所关注和接受,玩转移动营销将让企业、消费者感受到移动互联网带来的巨大互动魅力。在过去的一年中,百分通联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营销服务提供商为IT数码、汽车、金融、快消、电商、旅游、商超、教育培训、房地产等众多传统行业做了不少移动技术在体验营销上的创新尝试,凭借为大众甲壳虫、Intel和红牛产品的成功营销在用户体验营销方面收获了佳绩。让大众甲壳虫在WAP上“起舞”首创基于HTML5实现手机站点动态展示的创新营销案例。红牛时间到APP与游戏的完美结合,通过手机实现线上到线下的赠饮活动,激活了消费者的参与热情,而消费者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通过手机参与其中,让红牛饮料品牌潜移默化深入人心。英特尔超极本体验奇幻增强现实技术和人机交互技术的融合互动,新技术体验让人惊艳,整合发布会、30多个城市专卖店的线下体验、与互联网、手机线上同步参与,让消费者无处不在感受到品牌科技力量。百分通联的不懈努力,就是要让更多的企业和消费者看到和感受到移动互联网的巨大魅力、了解到移动互联网的商业价值和其带来的营销革命。

  2012年以来,很多大企业在移动营销领域实现了营销模式的创新获得了成功,但是对于实力较弱的中小企业来说,由于对移动营销的认知不足、技术畏难、缺乏专业人才、费用有限等四大难题,他们的移动营销开启之路并不顺利。面对中小企业的困惑,百分通联认为只有提供强大的平台支撑、降低中小企业的进入及使用门槛才是助力企业轻松迈入移动营销大门的关键。2013年百分通联推出微网移动营销云平台,微网是专门为企业打造的一站式自助服务的移动营销云平台,让移动营销成为每个企业的标配。微网倡导“微创新、浅应用”的核心理念,“微创新“一站式整合打通包括移动名片、短信、彩信、二维码、APP等移动营销应用,实现技术的融合与交互推广,赋予企业自营销的能力。“浅应用”通过360度营销情境向导,自助化平台提供精挑细选的营销场景和营销通路预设,让各种移动技术的运用不再是障碍,支持企业丰富多彩的营销创新,让企业营销更加随心所欲。

  百分通联CEO张福连先生表示:“移动互联网是以人为核心的移动化、智慧化、个性化、即时性的网络,显著区别于以机器为核心的传统桌面互联网,更强调实现多终端地打通整合应用,以及用户信任的微内容的传递。移动互联时代已来临,而且已近在身边,带给消费者全新体验的同时也给营销以巨大回报。在移动浪潮中企业的真正钱景和机遇就在于能否率先抓住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先机,掌握灵活运用移动营销的能力。可以预见,学会运用移动营销获得用户、赢得市场正在成为中小企业再一次发力成长的市场机遇。这显然为移动营销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带来了勃勃生机,也正是福布斯等权威财经媒体眼中预见的未来。


来源: 飞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