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向我公民开放5年多次往返签

2017-04-02 09:50:02 mydomain
  新西兰移民局近日发布消息,以旅游、探亲或进行商务活动为目的前往新西兰,并于2017年5月8日后递交签证申请的中国公民,可获最长5年多次往返签证,这是继新西兰发放3年多次往返签证后的又一重大利好。

  中国与新西兰建交45周年之际,3月李克强总理成功访问新西兰,达成了诸多共识。作为中新旅游合作新政的具体落地成果,近日新西兰罗托鲁瓦旅游局率新西兰12家知名景区和奥克兰国际机场以及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一同在京举办推介会,在京的近百家旅行社参与活动。会上重点推介了最新开通的首都国际机场到奥克兰国际机场的航线,并展示了新西兰众多景点和热门优惠旅游线路。

  根据新政,前往新西兰旅游、探亲及进行商务活动的中国游客有可能获准5年多次往返签证,持该签证者每次最长可停留1个月,但18个月内总计停留时间不得超过9个月。新政的签证费用与现行收费标准相同,在线申请为人民币1134元,书面申请则为人民币895元。据新西兰旅游局统计,2016年中国赴新西兰旅游人数已突破40万。(记者 潘福达)


来源: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