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欲布局物联网 百废待兴不知谁主沉浮

2017-04-14 15:10:15 管理员

 

Win10的发布不知道是惊喜还是惊吓。用户们的心声吐出来的并不一定是真理,可能只是个槽而已。

然而,刚刚发布并没有什么根据,尽管微软已经看得够远并努力把手伸长点,可是我们只能通过时间的验证,才能够看到最后的样子。

虽然之前已经放出预览版,但是正式发布的可能才是终极的第一个DEMO吧,据说win10还兼容了OS和Android,可以直接运行APK等等。这些都是毛毛雨啦,因为,人家微软的心可不仅仅是用来跑os&adroid的,它可是想浑身绑满信标设备滴!什么意思呢?当下最火的,哦,不对,未来的发展方向不就是万物相连,和BigData的时代么,所以微软早就想在这些领域的交集处做出战略布局,这不,win10诞生了,我们离那些梦想家们的愿景更进了一步。可喜可贺啊~

关于用户们的吐槽,大可不必理会,那么多玻璃心,那么多伪专家呢不是!DuangDuang,要知道当初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身边也有人骂他傻的。Win10的出现是否对google和其他公司产生冲击,现在不得而知,我们不都是抱着梦想前行的么?!

物联网的带入意味着PB级别的大数据采集,这时候微软Azure云计算就能够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当大数据得到更好的处理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在各个 不同领域的运用,微软今年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突破,正是得益于大数据与云计算在背后的支撑。Windows统一并且开始进入各种场景之后,得到的大数据运用 场景就远比现在来的更为广阔。

按照Satya Nadella的盘算,未来微软的物联网生态将会成为以不同操作平台上的Windows 10为前端,通过Windows Azuer进行云端的数据处理、存储,最终再反馈到不同的细分领域中。Windows 10的起点比起过去任何一代的操作系统都要高,也正因为站在更高的高度,微软需要将前瞻视野放的更加开阔。上周微软正式发售首款健康腕带Microsoft Band,不仅吸引了全球媒体的关注,众多美国用户也是在第一时间来到Microsoft Store购买这款设备。不得不承认Microsoft Band的噱头还是足够的,加上限量供货的情况,我们也就在只在第一时间在纽约附近的Microsoft Store买到了这款产品,随后各大商店立即售空,即使在微软总部所在的西雅图,我们苦苦搜寻了所有Microsoft Store也是没能找到一个Microsoft Band。

现在,众多手环已经将人也绑紧了物联网,更加正确的说:“哈哈,万物们,我们人类已经开始享受控制一切的主宰者的感受了(虽然还在做梦,不就是统计些身体数据至于嘚瑟么- -)。”微软CEO Satya将Win10看作是微软Windows跨入一个新时代的第一步,并且表示Windows 10未来将会无处不在。在我们看来这样的构想是微软对Windows生态进一步统一的细化,借助为不同领域推出的SKU,微软就能够在各种设备上统一使用 Windows 10,而每种SKU又专门针对不同领域优化,实际上这将过去的微软嵌入式操作系统进行了整合。

一句话: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全都由一个跨平台的全平台来管了!

来来来,快坐下,陪小编聊聊~


来源:[db: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