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搜搜索推出广告系统 开启商业化进程-新华网

2013-08-06 15:33:30 hsx

  简搜搜索于八月初正式推出在线广告系统,这意味着简搜正式开启了商业化进程。据简搜官方介绍,通过简搜广告系统,统一简搜搜索平台的广告投放,将有效提高用户、客户的使用体验。

  简搜广告系统主要为中小企业提供网络营销服务,借助简搜这一最大的专业网站搜索平台,打造链接亿万网民和企业的供需平台。通过简搜广告系统,可让有潜在需求的人最快地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也让企业用极少量的投入即可获得最有价值的潜在客户并有效提升企业品牌的影响力。

  据悉,简搜广告系统目前已开通的服务包括“搜索推广服务”和“品牌推广服务”。其中“搜索推广服务”是指简搜向客户提供的在www.jianso.com(官方网站与电商网站)的搜索结果上方或右侧竞价展示客户网站信息的服务(如下图红色区域所示)。“品牌推广服务”是指简搜向客户提供的在www.jianso.com(官方网站与电商网站)的搜索结果右侧上方展示客户网站信息的服务(下图蓝色区域内)。

简搜搜索推出广告系统 开启商业化进程-新华网

  据简搜搜索工作人员介绍,简搜搜索本着为新客户负责的态度,即日起到2013年12月31日为止设为促销期,该期间新开通客户将免三年开户费,开通搜索推广仅需预存金800元,品牌推广仅需3200元。促销期结束将恢复原价。

  另外,全新的计费方式,也充分体现着简搜时刻为客户的利益着想。其中,“搜索推广服务”计费方式为:先根据客户为关键词所设定的价格进行排名(次日生效),其中出价价格最高的前三名将展示在搜索结果上方,无论点击量为多少,前三名只按客户自己设定的价格扣费。出价价格在第四名之后的客户,将在搜索结果右侧展示,同样无论点击量为多少,每天只收费一元钱。“品牌推广服务”的费用为3200元/年(原价9600元/年)

  值得关注的是,简搜搜索与百度、360搜索等网页搜索不同,简搜搜索是全球首家官方网站搜索平台,是针对官方网站和商务网站的搜索,特别适用于查找企业官方网站的广大采购、销售等用户群。用户只需通过设定关键词,便能精准定位查找网站的潜在客户,轻松锁定目标用户群。另外,每天1元钱起的竞价搜索推广,让您的网站不再担忧被恶意点击收费,且搜索按天计费,高效省钱,让客户的每一元钱营销投入都发挥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