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型网站如何做?

2008-03-18 00:00:00 mydomain
    如果看关于搜索方面的资料,没有一个人讲搜索引擎应该怎么做,因为没有人可以控制搜索引擎!于是,适应搜索引擎是每个 SEO 人的立足点,让自己的网站更加符合搜索引擎的规则,做最守法的网站,便有了后面的架构、结构、DIV+CSS的web标准;以及单个页面中的标题、标签、描述、内容……客户体验方面,需要考虑的是网民的习惯,对于不同行业和产品,针对的受众也是不同的,于是有特色、方便易用、增强信任度是客户体验的核心。
    web2.0时代更要注重沟通——及时准确地答复是考验企业 网络营销 的重要一环。至于服务于企业整体营销,原来我也认为,若是做到前两点,这里就自然而然地达到了目的,其实也不全是这样,比如以需要品牌推广的营销型网站达到的结果是增加了销售,却没有做到足够的品牌方面的工作,我们不认为这是一个成功的营销型网站建设,即便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所以,营销型网站不是仅仅停留在文字层面,而是各个方面的全面整合和全面优化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