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邮局邮件备份令信息资产安全无虞

2012-12-25 17:03:39 hsx

  【IT168 资讯】企业邮箱作为企业统一通信系统的核心部分,是企业内外部联系的有效工具,涉及到企业运转的每个角落,包括企业的部分机密信息。大量重要的业务以邮件形式产生并保存在邮件系统中,是企业的重要信息资产,为此如何保护邮箱中的信息资产成了诸多企业共同关心的话题。

  针对企业用户关注的信息安全保障问题,业界领先的老板邮局企业邮箱的负责人表示:“任何通信系统都不能百分百保证不会出现任何故障问题,解除企业用户数据损坏、丢失等后顾之忧的有效途径在于问题的防范措施及补救办法。为此老板邮局企业邮箱系统提供了邮件备份功能,以确保系统能够快速应对服务器故障所导致的数据损毁、数据丢失问题。”

  邮件备份是指保存邮件数据副本,以便在万一原始邮件丢失或者损坏且无法修复的情况下,通过备份的邮件副本恢复原始邮件。据老板邮局负责人介绍:根据企业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通信需求,致力于构建放心可靠的企业统一通信系统,保证信息交流安全顺畅的同时,提供多方位邮件数据备份服务,以保障企业信息资产安全无虞。

  据了解,老板邮局邮件备份功能包含三个方面,一方面,老板邮局企业邮箱提供客户端、服务器双重备份存档服务,即客户端和服务器上对所传递信息各备份一份,不仅能够保证信息的不丢失,也能满足习惯使用客户端发送邮件的老板邮局用户出差在外时,在服务器上直接获取对应的邮箱信息;另一方面,老板邮局企业邮箱系统独家提供日增备份机制,预防邮箱用户发生误删邮件无法找回的情况,用户可通过该备份机制在7天内重新找回被删邮件;再有,为防止病毒、服务器故障等事故对企业邮件数据安全的威胁,老板邮局企业邮箱系统配备了千兆防火墙,并采用独立备份技术,当邮件因服务器的某个节点出现故障导致原始邮件数据损坏或丢失时,即可通过独立备份的数据恢复邮件在信息。

  为构建真正令企业放心可靠的统一通信系统,老板邮局企业邮箱系统独家倡导采用立体化企业通信安全保障策略,即邮件系统安全设置时从全方位保障企业通信安全为出发点,因此各项服务也更加完善,功能点的设置逻辑更加严谨,其多方面的邮件备份保障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未来企业通信必将走上“统一”的方向,但企业通信服务提供商从企业用户需求出发,提供安全可靠、真正令企业放心的通信系统,才能使企业统一通信业更加健康的发展。为此需要更多商家从企业用户的利益出发,提供真正放心可靠的统一通信服务,从而促进整个社会经济的高效发展。


来源: it168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