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付通携手史丹利家居 布局线下支付

2013-07-01 17:13:56 hsx

  近日,财付通携手史丹利家居举办“家居新生活“大型市场推广活动,开启传统家居行业 020 营销的序幕,同时也让更多的财付通用户体验线下扫码支付,获取史丹利家居千元产品折扣特权。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于 2013 年 7 月 8 日震撼开启,持续 7 周时间。两大品牌此次联手推广的活动分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在线上,网友只要登录网址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史丹利家居免费赠送的卧室(卧室装修效果图)和客厅整套家具,并有众多礼品赠送;在线下,消费者在史丹利家居全国近四百个专卖店,在享受所有的折扣优惠基础上,通过扫描二维码开通财付通快捷支付 , 支付 1 分钱就能抵现 1000 元。

财付通携手史丹利家居 布局线下支付

  (史丹利家居与财付通线下合作推广页面)

  品谱五金家居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周伟华表示,史丹利家居源自美国, 1993 年进入中国后,并率先将壁柜门概念引入中国,直接推动了定制衣柜在中国的发展。它从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为用户提供整体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在国内销售网络遍布各大中小城市,销量一路领先,是定制家居行业的佼佼者。本次与腾讯财付通的合作,开创了传统衣柜行业的线上营销渠道新模式,并借助财付通及腾讯广大的用户群和营销资源,共同促进史丹利家居产品的中国市场推广。


来源: 瑞丽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