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尚科技:引领移动时代新商业模式

2013-08-15 14:51:19 hsx

  过去,人们只有通过报纸、电视才能看到世界各地的新闻、事件报道,他们依托的信息来源有限。而如今,信息时代的高速发展让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等商业模式空间扩展到无法想象的地步。聚尚科技认为,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功能的不断升级,已然使得这个信息时代特征变的越来越明显,它已成为现代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元素。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众多企业移动信息化方面的需求也越来越明显。尤其是3G网络的普及,移动化应用正在对企业和个人的生活方式、办公方式以及商业模式起着潜移默化的改变。浙江聚尚科技作为专业的移动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一早就投身于推动移动商务技术的研发和普及,成为移动时代新趋势的布道者和推动者。

  在近日的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尚冰表示,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将不断催生新的业务形态和商业模式。人们在工作、出行、坐车、购物时,都在用手机浏览信息、查看新闻、分享心情、查找位置等,这些行为已经让移动终端应用无处不在,使得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同时这种迹象也表明移动联网未来将会出现许多变幻莫测的商业机会。

  企业如何才能要抓住这些商业契机呢?浙江聚尚科技认为,企业应该具备属于自己的移动门户网站、完善的移动信息化方案、创新的技术研发团队才能在移动互联网这片战场上成为佼佼者。而聚尚科技正是专门服务于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它是为企业实现移动互联网建站,帮助中小企业实现全过程的移动电子商务应用平台,同时助力企业引领移动时代新商业模式。叶彦